Wejohn·LoFoTo

潜行于梦 雾里映云

#美国纽约摄影教材# 一首小诗

【我是一名摄影家】

不久的将来,你将会这样宣告;

不久的将来,你将会成为掌握摄影技巧的大师;

你将会用摄影家不同寻常的眼光去审视周围的世界。

你会说:

“我是一名摄影家。”

不久的将来,也许有人会问你:

“为什么你要当一名摄影家?"

你将这样回答:

”我要成为一名摄影家,因为它使我融入周围的世界。”

”我要成为一名摄影家,因为它使我得到心灵的甘露和餐桌上的面包。“

”我要成为一名摄影家,因为它使我有能力洞察世间万象并记录下人类的伟大进程。“

”我见过那自由的大地……

和勇敢者的家园“

”也见过崭新生命的降临……

和生命的逝去“

”我曾见过充满生机的孩童穿街而过……

也见过朝圣的身影跨越旷野“

”我曾记录下建设者用双手创造的繁荣……

也见证过破坏者留下的满目疮痍“

”我曾拍下人们欢乐的笑容……

和他们心酸的泪滴“

”我也曾记录下儿时的传真……

与世故复杂的人生“

”我曾记录下美丽的身躯……

和纯洁的心灵“

”也曾拍摄过辛勤劳作的人们……

和他们轻松的游戏“

”我摄下了大自然的奇观瑰景……

和人类建造的奇迹“

”我摄下了美丽的万物……

还有美好的人们“

啊!这一切——我眼中的世界,

尽在我的记录之中

我是一名摄影家!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9 )

© Wejohn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