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john·LoFoTo

潜行于梦 雾里映云

摄影:  @voidshatter.Saunato 

更多的摄影作品可以点击他的lofter(强烈推荐!绝对养眼!)

500px:http://500px.com/voidshatter

tuchong:http://voidshatter.tuchong.com/

后期: wejohn(非常荣幸!可以修v大的iq260的图,严重鄙视本本不给力,16g的mbp间断性神经卡机,由此看来,组装一台给力的台式机是势在必行的了T_T)

前景为IQ260数码后背+罗敦斯德23HR+ND1000长曝90s,银河拍摄纬度为北纬50.2度朝南,使用D800E+24mm f1.4G光圈全开6400 ISO 10秒一次曝光+暗场降噪,连拍16张靠PixInsight后期对齐多帧降噪

最终作品有效分辨率 8613 x 6757 ,看大图100%截图也很锐,upload的图经过压缩边长为1440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11 )

© Wejohn·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